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羅西的浴巾滑落,一絲不掛的她要求魯斯別碰她。但魯斯不理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利桑那州一名女子說,她準備控告當地的警察局。因為他們的警察非法闖進她的家、把當時正在洗澡、全身赤祼的她逮捕,最後卻提不出任何控罪。

羅西女士(Esmeralda Rossi)告訴KNXV電視台說:「我感到非常無助。說實話,我覺得我被侵犯了。」整個過程已被她女兒用手機錄影下來。

《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此案發生在今年3月,員警魯斯(Doug Rose)接獲報案,說有人遭到老公家暴。

當員警上門敲門時,羅西正在洗澡。她的女兒則開了門,接著跑去浴室告訴媽媽有客人來了。羅西趕忙抓起一條沾巾裹住身體,在門口迎上員警。魯斯和他的搭檔開始盤問羅西。她承認對警察回話的態度不是很好。雙方語氣越來越火爆。羅斯說,她覺得「不舒服」,所以她問員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警,是否能夠讓她錄音。

羅西告訴KNXV電親台說:「於是我關上門,轉身走進廳裡,我大概只走了5步,突然之間,我聽到靴子追過來的聲音,然後有人大喊:站住!不然我就逮捕你!」就在這個時候,羅西的女兒開始用手機錄影。

影片中顯示,羅西的浴巾滑落,一絲不掛的她要求魯斯別碰她。但魯斯毫不理會,依然將她逮捕。

警方內部調查發現,魯斯非法闖入對方的家,最後未能提出任何控罪,又無法解釋強行逮捕的原因,顯然執法有瑕疵。羅西表示將於下周提告。原文請看這裡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toeic單字書 toeic線上報名 new toeic報名 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toeic技巧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題庫下載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高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