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 超無辜草泥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馬眼妝必備。(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草泥馬一雙圓滾滾的大眼與毛茸茸的可愛身形,深受許多人喜愛,而要如何擁有如同草泥馬般的無辜大眼?建議可以先使用眼線液筆加粗眼球上方的眼線,並使用櫻桃棕色創造出自然圓眼,最後,再使用濃密款睫毛膏從刷頭凹處由睫毛根部往上塗刷,再利用粗面刷頭向上拉提睫毛,就能夠打造出超萌的「草泥馬眼妝」!

2015年日本也吹起一股動物仿妝風,將超萌動物特點運用於日常妝感,打造宛如小動物般討人喜愛的妝容。KISS ME花漾美姬美容總講師五十嵐就表示,動物系仿妝的重點在眼妝,透過捲翹纖長或是濃密睫毛的妝感,搭配棕色系柔和自然圓弧眼線,就能打造出爆萌的動物系女孩妝。

▲ 由左至右: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巧克力棕、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櫻桃棕(原價390元,上市體驗價349元)長頸鹿纖長睫毛膏、草泥馬濃密睫毛膏(原價450元,上市體驗價399元)。(圖/業者提供)

專注在眼妝的發展、看準美妝圈掀起動物風,KISS ME花漾美姬也引進風靡日本的P.N.Y超萌動物系列彩妝,搶攻療癒商機,包含草泥馬濃密睫毛膏、長頸鹿纖長睫毛膏以及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不但擁有超可愛的外型設計,也具備抗汗、抗皮脂以及溫水可卸薄膜型配方,能夠創造出迷人持久的妝效。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中壢補英文會話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吸出2大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UNIQLO and Lemaire..

「時尚潮流女神」全智賢穿搭新選

arrow
arrow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