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線上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男子疑似吸毒,爬到ATM機上非常躁動,還把天花板扯爛想逃出去。(圖/翻攝自《長江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一名108公斤的方姓男子疑似吸毒產生幻覺,懷疑自己被追殺,反鎖在一家自助銀行內,接著爬到ATM機上非常躁動,還把天花板扯爛想逃出去,嘴裡不停唸叨著「你們都是害我的」,就是不肯下來。青山警方跟男子僵持近2小時後將他制伏。

據《長江網》報導,青山公安分局冶金派出所接到報案稱,一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自動提款機室內,似乎在破壞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銀行。接著警方前往事發地點,此時已有警務站民警正在與男子對峙,男子非常壯大,體重大約有108公斤,正在ATM機上時而蹲著,時而走動,顯得躁動不安,民警怎麼勸說都不下來。而自助銀行的天花板已被他扯爛,露出一個大洞。

現場民警表示,男子已經在上面鬧了一個多小時。警方之後了解到,男子姓方,今年27歲,曾經做過保全,幾天前辭職後心情不好。當天乘坐計程車返回家中時,一直感覺有人要追殺自己,於是下車跑進路邊自助銀行,將自己反鎖,躲了10幾分鐘後又覺得不安全,便爬上ATM機。最後還是感覺到很危險,又爬上提款機上頭的天花板,沒想到體重太重,天花板承受不了他的重量,被扯出一個大洞,隨後又扯斷銀行的視頻光纜。

報導指出,方男嘴裡不停唸叨著「你們都是害我的」,就是不肯下來。警方勸說了約45分鐘後,他終於肯下來並答應回家,但他下來後又反悔,不配合民警,在拉扯中還將一名員警弄傷。經過初步調查,懷疑男子吸毒以致出現幻覺。警方將對他進行尿檢。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山崖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動畫被指抄襲陸導演嗆網友漢奸

紀念抗戰勝利大陸9/3放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