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冠軍任務》日前來到基隆廟口,常勝軍藍隊雖然一路順利,最後謝忻仍在髮廊被NONO惡整用泡泡洗臉,還被指節彈頭皮;紅隊就更慘,不但被路人越帶越遠,後來還遇到夜遊團去瑞芳廢棄戲院探險,且還在錄影途中怪事連連,嚇壞眾人。

▲《冠軍任務》出外景頻遇怪事,郭彥均拍照的廁所後方驚見人影。(圖/衛視提供)

常勝軍藍隊,憑著靈活的攻擊策略輕鬆闖關,紅隊則是衰運連連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出師不利,一開始玩疊疊樂搶攻擊卡片就失手被藍隊搶奪先機。之後又一路遇上要去海邊游泳的三鐵選手,後來居然碰上要去夜遊荒廢戲院的鬼故事夜遊團,被帶到瑞芳鎮上荒廢50年的老舊戲院探險,離目標任務漸行漸遠。

▲小優突然崩潰大哭,嚇壞眾人。(圖/衛視提供)

夜遊地點是個老舊電影院,內部相當悶熱黑暗,而紅隊4人必須在廢墟中跟著夜遊團完成指定任務才可離開,但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先是郭彥均到戲院女廁自拍,檢查照片時發現後方出現奇怪人影!再來是小優突然崩潰大哭,且哭聲越來越淒厲,隊友們覺得狀況不妙衝進去把小優帶出室外,待情緒較穩定才哽咽說出:「我聽到有人在我後面出聲音,可是你們都不見了!」

此時,竟然又發生怪事!節目攝影師進去廢墟拍攝到一半因身體不適出來外面,一直喘不過氣,白雲急忙過去幫他拍背。怪事頻傳,眾人渾身發毛不敢多說什麼,只想盡快完成任務離開現場。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學習英文的好處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