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非「政府間發展組織」(IGAD)的觀察員今天(25日)說,多達上千名的南蘇丹(South Sudan)兒童,遭到南蘇丹綁架,被迫加入已長達18個月的內戰衝突。

IGAD觀察員說,南蘇丹叛軍在6月初的2天內,在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內戰衝突最激烈的北部上尼羅省(Upper Nile),挨家挨戶搜查壯丁或男童,甚至年僅13歲的男童都不放過,逼迫他們加入叛軍陣營。

IGAD觀察員特別譴責惡名昭彰的好戰份子歐羅尼(Johnson Olony),他是1名南蘇丹政府叛逃的將領,在5月份加入叛軍陣營,並且曾經逼迫一群兒童作戰。

根據IGAD觀察員公布的報告,歐羅尼「逼迫大約500到1,000名年輕人,其中許多是13歲到17歲的兒童和青少年」當兵,報告並指出,其中數百名被抓去當兵的年輕人,是在北部上尼羅省的柯多克(Kodok)和西魯克(Wau Shilluk)兩個村落,他們被挨家挨戶搜到後,帶到訓練營當兵。

聯合國兒童機構估計,南蘇丹境內至少有1.3萬名童兵被迫加入戰局,而且上週叛軍還對線上學英文文法 宜蘭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線上學英文文法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許多兒童犯下可怕的罪行。

南蘇丹總統基爾(Salva Kiir Mayardit)與反抗他的前副總統馬查爾(Riek Machar)所領導的叛軍,從2013年12月爆發內戰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後至今,戰火未歇,使得貧窮充斥和軍閥割據的南蘇丹,動亂情勢更加惡化。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