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語學習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2008年結婚至今已經7年,育有一子Joe(曹三豐)與一女Grace(曹華恩,姐姐),他常在臉書上貼出親子互動的照片,粉絲看了都羨慕地說好幸福!隨後他12日晚間在網路上貼出老婆補拍的婚紗照,並寫道「忙歸忙,婚紗照還是得拍。」網友看到照片時都驚訝的直呼好漂亮。

▲▼曹格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臉書上貼出老婆的婚紗照,窈窕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圖/取自曹格、吳速玲臉書)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2008年公開婚訊時只有登記結婚,先前有消息傳出他會補辦婚禮,他12日晚間就在臉書上曝光一張婚紗照,照片中吳速玲穿著白色蕾絲婚紗,搭配黑色網紗的紅色頭飾,手上握著一束白玫瑰側坐在復古轎車上,窈窕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他在照片中寫道,「忙歸忙,婚紗照還是要拍的呀。」有網友看到照片驚訝地直呼「好美的媽咪!」

▲▼曹格與女兒的造型常受到網友注意,小禮服照的造型讓網友覺得好可愛。(圖/取自曹格、吳速玲臉書)

有趣的是,曹格與老婆婚後感情生活甜蜜,常在臉書上貼書家人間的親子互動,一家四口常出門郊遊,外型打扮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而他日前和小女兒的合照,年輕的裝扮與「姐姐」翹起腳來的模樣讓網友看到忍不住調侃「看這樣子是爸爸上學,女兒去舞會。」也有人稱讚「姐姐根本超模架式!」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線上學英文文法 苗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線上學英文文法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方法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