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ipad學英文軟體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和(蔡君茹)2011年和小8歲的李易(李翊暉)結婚,是外界眼中的恩愛夫妻。不過,她和老公交往前,曾與大11歲的資深男星霍正奇(阿丁)交往3年,分手後一度轟動整個娛樂圈,但有關兩人分手內幕一直是個謎,近日她公開寫下一則「謝謝,我的前男友」的短文,立刻引起外界聯想。

▲六月和李易婚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是眾人稱羨的明星夫妻檔。(圖/取自李易臉書)

六月透過《姊妹淘》網站表示,最近看到身邊一對小情侶閃電交往又閃電分手,但女方從沒說過男友一句壞話,還不斷感謝對方,讓她心中感觸良多,於是決定寫下一篇「給前男友的信」。據她在文中描述,前男友是圈內人,當時自己不懂人情世故,兩人一起工作時,看到男方受到大家的喜歡,不用開口身邊就會自動有人幫忙準備好需要的物品,深深被對方這樣的特質吸引,甚至打從心裡崇拜,接著雙方開始有了交集進而交往。

▲六月坦言過去不擅交際,個性又太衝,常一個人獨來獨往,直到遇見前男友才有了轉變。(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六月坦言過去個性太衝又不懂得主動關心身邊的人,因此在工作場合老是被忽略,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如果沒有助理在身邊,根本不會有人幫忙解決任何民生問題,直到遇見了「前男友」,才恍然大悟地了解到自身的問題。她不諱言,當時總是默默觀察男方的一舉一動,學習如何做人處事,漸漸地受到工作人員喜愛,也對舊愛開始出現好感,甚至「見到他都會心跳加速,真心覺得他是我的Mr.Right」,不管對方提出什麼要求都會全盤接受,並徹底付諸實行。

因此,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六月開始早睡、不再流連夜店,變成聽話的小女人,豈料實際交往一段時間,才發現兩人永遠有吵不完的架,小至上網時間長短,最後連宗教信仰都能吵。就在她提出分手後,男方又被爆出一連串諸如早就已婚、「屋藏正宮」等負面消息,讓她氣到有好長一段時間根本無法釋懷,也沒辦法諒解舊愛,種種描述都被外界懷疑是在指2006年分手的霍正奇。

▲六月現在很感謝前男友,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對此,六月沒有多加說明或予以證實,但她坦言過去有約半年的時間根本無法釋懷,還常在兩人見到面時對男方冷嘲熱諷。而她現在想起這段往事,很後悔當初要對昔日舊愛老是說話帶刺,因為「如果沒有他,不會有現在這麼懂事的我」,並透過信仰開始相信,「每個前男友都是上帝派來讓我們學習更多的小天使,我們都是曾經同車的伴侶,只是沒有一起到終點站」,同時呼籲女性網友,當雙方決定分手,就要好好說再見,因為「過去就過去了,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是豐富了我們的人生。」並在文末祝福昔日情人,真情流露的人生感想,勾起許多人共鳴。

▲六月當年和霍正奇3年情斷,在娛樂圈內掀起一陣騷動。(圖/資料照/取自六月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據傳,六月當初和霍正奇分手,除了個性上分歧外,過去還有爆料消息指出男方其實早就已婚,還與妻子同住多年,讓她在無形中成了小三,並於知情後一度難過地表示很想就此「消失」。慘的是,她當時還從姊妹淘口中得知,阿丁不許自己5點後出門,其實只是避免身邊兩個女人有碰面的機會(當時有傳兩人還是上下樓鄰居,而霍和妻子同住,老婆只要過了5點就不出門),不過當事人至今仍未對這段傳聞做出任何明確回應,或是公開指名控訴彼此,但此文一貼出就讓許多網友開始懷疑,也許文中說的正是霍,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有哪些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