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戴愛玲是排灣族公主,「頭目」外公當了近20年村長,在她的印象中是傳統的大男人。但外公近來罹患食道癌三期,常咳嗽到不能言語,只能吃流質的食物。戴愛玲覺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得不捨,經常回屏東探望外公。她希望自己能夠趕快唱進小巨蛋,讓外公驕傲,更為他集氣。

▲戴愛玲剪去留了兩年的長髮。(圖/索尼音樂提供)

外公生病後,也不在人前顯露病態,仍相當開朗樂天,甚至每天拿著鐮刀去工作。每回見到戴愛玲,總問她何時發片?何時要舉辦演唱會?並仔細寫在筆記本上,笑得滿臉欣慰,也顯得精神奕奕。有回外公主動拿指甲剪,要她幫忙剪指甲,令戴愛玲驚訝又窩心:「第一次看到外公這麼像小孩子!」

她是家中的長孫女,從小由外公、外婆帶大,祖孫感情深厚。小時候外公很要求成績,每當她考第一名,外公總是拿著她的成績單向村民炫耀。有次落到第三名,外公看著成績單,默不吭聲,而她看著外公落寞的眼神而心生挫折,立刻回房大哭。

7/1將發行新專輯《我不離開》,戴愛玲剪去留了兩年的長髮,坦言難過到失眠。此外她將於7月17日、8月1日在台北、台中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開唱,門票5/29中午12:00開賣。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親密影片外流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