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陳威宇表示,他只想要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網搜小組/高雄報導

「警察叔叔!謝謝你保護我們!」6月15日是警察節,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投稿,文中指出他曾迷惘該成為怎樣的「警察」,直到某次幼稚園參訪後,一名靦腆的小男孩跑來道謝,讓他瞬間想通,「也許我不是有型的帥警、不是能幹的勇警,我只是想要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

陳威宇表示,從事這份職業好一段時間,有時候會感到疑惑,「民眾期望的是我們要成為怎麼樣的警察?自己想做的,又是想成為怎麼樣的警察?很慶幸地,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某次幼稚園參訪後,一名靦腆的小男孩跑過來說,「叔叔,可以跟你拍張照嗎?」他回答,「當然好啊!」男孩媽媽拿著相機準備要拍照,「突然,小帥哥展開雙臂轉過身,用力攬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孩在家學英文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我的脖子親了一下,『警察叔叔!謝謝你保護我們!』」

「我想成為的警察,原來就是這麼簡單。」陳威宇表示,也許自己不是有型的帥警,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來達成行銷好印象;也許不是能幹的勇警,可以運用盤查的技巧進而屢次破獲刑案,「不是為了數字、不是為了滿意度,就只是想要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

陳威宇指出,「我不特別、也不突出,但想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的念頭,我自信不會輸給任何人」,想讓每個孩子臉上都能保有這份天真可愛的笑容,為此再苦再累都值得,「很感謝這個小帥哥,讓我找到我的目標。一年一度的警察節來臨,希望各位都能找到目標,警察節快樂!」

保管女友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雄少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劉文雄恭喜柱姐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15

奧客嗆店員:微波沒熱你就完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效果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