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ic如何進步 toeic準備技巧 toeic準備方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發生的8歲女童割喉案,受害者經搶救仍不幸身亡的案件,震驚社會。藝人炎亞綸30日和Bii畢書盡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他呼籲媒體多多篩選新聞內容,因為可能有人會「模仿」女童案的方式紓解壓力,「身為小小的藝人,我都有社會責任。新聞媒體工作者同樣也有這樣的社會壓力。」

▲炎亞綸呼籲媒體要慎選新聞內容。(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先是在臉書表示,「令人悲傷同時令人憤怒。百思不得其解,近來的亂世,人們心中的壓抑與病灶到底根源為何?值得深思。」30日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他說:「連續一個禮拜,這種事很多。」他稱自己有社會責任,因此要用更多愛和關懷對這世界。

▲炎亞綸和Bii畢書盡首次合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說,曾經有粉絲的父母到簽唱會對他說:「可以請你跟我的小孩說,讓她用功一點嗎?」讓他更理解自己對粉絲的影響力,因此希望能讓粉絲都反思一些社會事件。Bii畢書盡也有相同感覺,先前他去探訪病童,家長感激的說:「謝謝你來!」看到病童的笑容,Bii心情是成就感中又帶點沉重,「很複雜的感覺。」

▲Bii畢書盡也認為偶像對粉絲有影響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及Bii畢書盡將在「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同台開唱,不僅會演唱對方的作品,還會合唱《開門見山》,向偶像阿密特(張惠妹)致敬。兩大男神首次搭檔合作,Bii畢書盡直誇炎亞綸貼心,舞台圖拿反還會幫他轉正,「從小動作就感覺得出來。」炎亞綸也妙答「他有注意到這點,很細心!」Bii畢書盡更大讚炎亞綸個性幽默,炎亞綸神回「這是他對我的觀察啦!」

▲炎亞綸和Bii畢書盡首次合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雅思單字本 2015雅思考試日期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雅思單字本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雅思單字本 toeic單字書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雅思單字本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高分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