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播求。(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泰拳好手播求(BuakawBanchamek)終於在台灣亮相, 這位熱愛泰拳,一心一意要把泰拳推廣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的強者,其實相當熱愛足球,還曾當過職業球員。

播球非常喜歡足球運動,每當世界盃足球賽期間,都想從到到尾看完每一場比賽,去年還曾與泰國第三級聯賽的球隊簽約,司職前鋒。

從小就接受嚴格的泰拳訓練,播球說,沒練習也是待在訓練場,足球是他相當喜歡的運動,但今天(15日)來台記者會中透露,目前已不具球員身分。

「我真的很喜愛足球,但我的主要工作還是泰拳,因為怕受傷,以及練習時間不夠,所以我主動退出球隊了。」

雖是現役選手,但播求重心也逐漸轉往教練工作上,中華民國泰拳體育運動協會也與播求的訓練場密切合作,日後也會將台灣選手送到泰國受訓。

除此之外,播求也把觸角延伸到演藝圈,除在電影客串外,目前也擔綱男主角,演出一部功夫片,自然帶有濃濃泰拳風。

而提到泰拳電影,就不能不提到以〈拳霸〉闖出名號,也參演〈玩命關頭7〉的東尼嘉(Tony Jaa),問到兩人交手誰的勝算大,播求笑說:「這是不用想就能回答的問題,如果是打他的拳(古式泰拳),我當然居下風,但若是打職業泰拳,我當然比較有利。」

▲播求。(圖/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托福考高分 托福分數對照表 托福分數計算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對照表 雅思分數怎麼算 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多益補習班推薦 推薦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當過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