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時報【本報訊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G7峰會在德國舉行,德國媒體的描繪卻充滿諷刺,譬如德國電視台的標題是:「亂世的峰會」,它說,無論烏克蘭東部、敘利亞、北非、伊拉克,危機正威脅世界和平,迫切需要化解衝突,但這種「可恥而昂貴的峰會」對解決衝突無濟於事。德國《商報》的標題則是:無奈的「七個人」,它問:一個沒有中國和俄羅斯參加的峰會,能找到政治和經濟領域的答案嗎?

任何美國所參與的國際性組織或會議,它必然要主導,利用團體謀求美國的利益,G7內部顯然已不想再受美國支配了,法國、德國、義大利乃至英國都以自身利益為重,無條件接受美國領導的只有日本與加拿大。這從亞投行事件上可以明顯地看出。

美國的亞太再平?策略孤掌難鳴,它非常想把歐洲盟國拉了進來,它想把南海問題混入G7就是一種試探,當然美國自己不便出面,於是背後慫恿日本出面,要日本在峰會上發言,要求將議題列入會議。但歐洲四國會認真理會嗎?

烏克蘭問題是歐洲國家最關心的,因為這涉及他們與俄羅斯的衝突,但美國的立場仍是不可妥協。

至於伊拉克、敘利亞、葉門等正遭受「伊斯蘭國」(IS)等恐怖激進組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織的猛攻,G7所有七國都不願捲入。

伊朗問題呢?歐洲對伊核發展始終憂心忡忡,但美國已決定與伊朗妥協,峰會還能有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什麼決定?

德國媒體說的很對,沒有俄、中兩國,休想解決問題,這就無怪乎他們想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再把俄羅斯拉回到G8,再把中國拉進組織。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費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收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班評價 班收費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