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瑞典以很多東西聞名於世,比方說 IKEA,或是瑞典肉丸,而接下來這樣瑞典發明的東西,也可能為世界所愛,那就是一天六小時工時。

傳統的每周 40 小時工時,現在一些瑞典公司將其降到每周 30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小時,一些研究發現,員工忠誠度上升,且生產力也更好。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時間 toeic準備 toeic分數

一家專注於搜尋引擎優化(SEO)的新創企業 Barth,三年前就轉成每天六小時工時。「原因在於,我們真的關心我們的員工,關心到將他們的家庭時間、烹煮時間,或是作自己喜歡事情的時間當作優先。」該公司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執行長 Maria Brath上個月於部落格貼文中指出。

豐田於哥特堡的事業體,在 13 年前已轉換成每天六小時工時,不僅獲利提高,且員工也較快樂。

瑞典的企業,從新創公司到養老院都在近幾年來嘗試這個新潮流。哥特堡政府於 2014 年 6 月,開始讓護士的工時縮短,結果會在 2016 年底出爐,不過初步報告指出,現階段護士比較不累,因此也更有效率。

斯德哥爾摩 app 開發商 Filimundus 執行長 Linus Feldt 表示:「每天 8小 時的工時,其實不如想像中有效率。要在特定工作上專心 8 小時是個困難的挑戰,為了應對,我們會將事情混在一起,或是暫停一下,來讓整天更容易度過。與此同時,我們也更難管理工作外的私人生活。」

不過,為了要讓更短的工時執行,員工必須要減少上班時的一些個人雜務,比方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 試題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說上臉書,一些不必要的會議也必須刪除。

然而,就算在瑞典,縮短工時也不是顯學。當地的英語電視台 The Local Sweden 報導指出,其實只有一些少數公司縮減工時,多數瑞典企業仍是每周工作 40 小時。

在美國,工時約為每周 47 小時,但員工更希望的是彈性工時,而不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是縮短工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花蓮多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