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電線經綑綁造成溫度升高起火。(圖/翻攝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報導

您有正確使用嗎?高雄市警局新興分局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段網路流傳已久的宣導影片,提醒民眾別將綑綁電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線,以免造成短路走火。

影片中,將電器的電線綁在一起,接著打開開關,3分鐘後插座處開始冒白煙,3分30秒後走火燃燒;透過熱顯像儀,沒綑綁的電線導體溫度在攝氏90度以下,經綑綁的電線因熱量很難流通,導體溫度升到200度以上就會燃燒。

消防署也在「防範電器火災」的宣導中提到,不可綑綁使用延長線及電線,以免通電時導致溫度升高熔解外覆塑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經熱顯像儀,可以看到電線有無綑綁的溫度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