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張致筠/綜合報導

在成長階段,女孩總是比同齡男孩成熟,不管是個性、想法、態度,都比男生「長大」一些,因此「幼稚」這詞就常出現在男性身上。雖然許多人還是無法接受此說法,但挪威這項調查,可能要讓反對者大吃一驚,因為研究發現,女性從2歲半開始,就比男性還獨立。

▲挪威研究發現,女性從幼兒時期就比男性成熟獨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立(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2成女孩可擺脫尿布語言、社交皆略勝一籌

「成長最殘酷的就是,同齡女生永遠比男生成熟!」這句話雖得到多數人贊同,卻也引來反對聲浪,但其實,男女間成熟度差別,打從幼兒時期,就有跡可循。挪威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從2歲半開始,就比男生還獨立,甚至連語言能力、社交技巧都略勝一籌。

研究人員調查1000 名兩歲半左右的小孩,結果發現,21.3%的女孩到兩歲半時,已不再需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要包尿布,並且知道自己要大小便,且能獨立完成;但卻只有7.5%的男孩可以做好這件事。此外,獨自吃飯、喝水及換衣服,這些女孩也都比男孩表現得好,而女孩在語言表達及溝通也占上風;因此,女孩比同齡男孩成熟的跡象,其實從幼兒時期行為就可發現。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線上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線上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語最快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對話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PM2.5致命子宮肌瘤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課程 推薦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