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日本為台灣第4大出口市場,受惠於國際油價下跌,經濟部5日表示,台灣產品前7月在日本進口市占率大幅回升至第7名,預計全年排名可望創13年來最佳。

根據經濟部統計,自托福考古題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2005至2014年台灣對日本出口成長31.7%,平均每年複合成長率3.1%,呈緩慢上升趨勢。

2005年至2010年間,台灣在日本進口市場的市占率排名維持在第8至10名之間,但在2011年跌至前10名之外,排名第12名。

經濟部官員指出,主因為2011年日本發生福島核災事件後,停止使2015托福考試日期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用核能,開始大量進口天然氣,導致台灣在日本進口市占率受排擠。

toefl ibt 分數 toefl ibt 上班族準備托福經濟部引述日本海關資料指出,2014年日本進口市場以中國大陸居冠,市占率22.3%,美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新多益線上測驗國、澳洲分占2、3位,市占率8.8%、5.9%;南韓占4.1%,居第7位,台灣3%,居第11位。

不過,今年前7月隨著國際油價大幅下跌,加上日本景氣與消費需求疲弱,今年前7月各國產品在日本進口市占率排名部分呈現洗牌,儘管前3名仍為中國大陸、美國、澳洲,市占率分別為23.9%、10.4%、5.5%,但南韓以4.2%升至第4位。台灣更以3.5%,擠下卡達、俄羅斯、馬來西亞、印尼,躍升至第7位,為近年最佳。

官員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強調,由於日本自台灣進口以電子產品、基本金屬、塑橡膠製品等生產財為主,因此不受日本消費需求疲弱影響。2015/10/5
arrow
arrow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