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父親節將至,藝人貝童彤先前接獲微電影拍攝邀約,她在劇中與父親情感疏離,對於父親的一字一句叮嚀,或是為她著想的每件事,都讓她覺得煩。不過現實中,她與父親的感情則是相當好,所以在演這部微電影時特別有感觸,製作單位的人也透露:「貝童彤收到腳本哭翻了!」?

▲貝童彤拍攝「父親節」微電影。(圖/翻攝YouTube)

貝童彤在劇中飾演個性獨立且略帶叛逆的女孩,無論是課業上的選擇或是交男友都不願與父親分享,甚至覺得父親的叮嚀相當嘮叨。不過即使她對父親從沒使過好臉色,但父親仍對她相當關心,除了讓她出國唸書的錢早已準備好之外,等到她出嫁時,還透過母親向她說:「妳爸爸說,他等一下不會潑水,妳也不要丟扇子,想發小姐脾氣就發,家永遠在這裡。妳是爸爸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

▲母親總是告訴她,父親的心裡話。(圖/翻攝YouTube)

劇中,直到最後貝童彤小孩都出生了,她仍未對父親改變過態度,無論是接電話時不耐煩,或是嫌棄父親特地為她熬煮的魚湯過於油膩等。但最後一幕時,只見父親抱著她小孩說:「妳長大不可以欺負妳媽媽,因為他是阿公這輩子最愛的人,如果哪天阿公走了,要好好照顧她喔。」這部微電影簡單明瞭,除了提醒大家父親節將至外,也讓全天下的女性知道,「世界上愛妳勝過愛自己的男人,是爸爸。」而影片露出時間短短3天,已讓許多網友直呼:「誰放洋蔥的啦!」

▲劇中父親無論女兒對她的態度如何,依然深愛著自己的女兒。(圖/翻攝YouTube)

此外,貝童彤在劇中與父親的情感疏離,現實生活中她與爸爸感情非常好,但父母在她18歲時離婚,從此與父親聚少離多。但每當她與爸爸通電話時,旁人都會誤以為她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父女之情溢於言表,貝童彤說,演完這部微電影特別有感觸,「希望可以趕緊結婚、穿婚紗,在現實生活中,希望能快點讓爸爸見證我的幸福。」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學英文推薦電影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屏東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