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著無辜大眼的小Mitten。(圖/取自lovemeow.com)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本來只是單純的送養流浪小貓,沒想到會有這麼感人的結局!當Caleb Suko在烏克蘭的奧德薩(Odessa)和家人旅行時,他們遇到一隻無家可歸的小孤兒貓,當下他們便決定要幫牠找個家,最後由一位剛失去貓咪的老奶奶收養,老太太抱著小貓親了又親,完全捨不得放開,這動人的一幕全被錄了下來,上傳到網路上。

愛貓網站lovemeow.com分享,這家人是在旅行的返家途中撿到這隻小貓,並為牠取名為「Mitten」,孩子們告訴父母他們沒有辦法丟下這隻小貓不管,於是這家人決定幫小Mitten找個家。

他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挨家挨戶地詢問有沒有人願意收養小Mitten,但卻都沒有收穫,直到牠們停下來修理車牌的時候,有一位女士告訴他們,在附近有位老奶奶最近剛失去她的愛貓,並持續找牠。

▼開心又激動的老奶奶抱著小Mitten不放。(圖/取自lovemeow.com)

聽到這個消息後,Caleb Suko一家人馬上開車去找這位老奶奶,當他們終於抵達她小巧可愛的家,並把小Mitten交到她手上時,這位老奶奶開心到不行,不停地親吻和擁抱她的新孩子。Caleb Suko一家人也在影片裡表示,「當我看到她這麼開心又感動的神情,我覺得開再久的車都是值得的。」他們也相信,老奶奶一定能把小Mitten照顧得很好,給牠滿滿的愛!

▼影片:The Story o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f Mittens the Kitten。(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牠領養小貓

人戴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導盲犬

arrow
arrow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