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林韋翰。(圖/記者洪偵源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攝)

記者洪偵源/新莊報導

生涯第二次征戰瓊斯盃,林韋翰等了5年,已從菜鳥變學長,跟一群第一次打瓊斯盃的學弟奮戰,彷彿也看見自己當年的青澀。

「非常像!」林韋翰笑說,看到學弟們穩定性不足,就跟自己當年第一次打瓊斯盃一樣,「那時我打大專明星隊(2010年),沒有分什麼學長學弟,大家會互相打氣,現在們會多鼓勵他們。」

林韋翰說,中華白隊就是年輕、肯拚,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比賽來學習,他自己對今天(29日)與紐西蘭的交手,也只認為及格而已。

他提到:「失誤還是太多(3次),抄截沒半個,表示防守爛,外線也沒有很穩,不過場上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做得還不錯。」

上季SBL結束後,林韋翰獲得年度進步最多與最佳後場防守球員獎項,為4年SBL生涯首度獲獎,也被瓊斯盃掌中華白兵符的許智超找進陣中。

林韋翰提到,球隊有簡肇熠、簡偉儒3名控衛,先發與否都由教練決定,從南韓移訓開始就是輪流先發,比賽開始前還不一定會知道由誰先上場。

▲林韋翰。(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王欣婷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英文補習班評比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toeic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